文章

明日世界

明日之後……慢著,我不是要說The Day After Tomorrow…. 而是 The World of Tomorrow。

skycaptain.jpg“Sky Captain and the World of Tomorrow”,背景設定在1939年紐約,一名記者(葛妮絲派特洛)發現世界上科學家一名名都無緣無故失蹤了,於是她與舊情人空軍上(裘德洛)結為拍檔著手展開調查,對抗企圖顛覆世界的邪惡博士。

這是一套典形的舊式科幻,有機械人,有正有邪。而從預告片中看起來,還有一點”天空之城”的機械色彩,維持著很舊式的打扮。當中也有很多的大場面,特技用上很多,大戰如箭在弦的爆發。整體的色彩不算很cyberpunk,但很有fantasy,也很fancy。

主角有jude law,angelina jolie,已足夠讓我入場了。

Trailer Link:
Sky Captain and the World of Tomorr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