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夜闌人靜處….


夜闌人靜處……
響起了…..
一訣幽幽的sexaphone……
牽起了愁懷於心深處……

又要通頂工作了,不過這一次因為不太忙,所以還是可以忙裏偷閒,偷偷上來blog一下。

其實通頂工作也不是全是差的,有一好處就是可以煲碟,平時沒有時間去煲碟,反而夜闌人靜時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平時工作的時候是可以聽聽歌的,但通常因為比較忙所以不能細味。通頂人自然比較散慢,所以更反而能夠聽到歌。

今晚煲的碟,有容祖兒的新碟Nin9 2 5ive,梁漢文的拉闊演唱會和楊千樺的開年演唱會。

容祖兒的新碟,最搶耳的還是主打歌曲”一拍兩散”和”世上只有”,但開首的”溶”和尾曲”凝溶”也很好聽,同一個旋律做首尾呼應,很優美。另外快歌也很有活力,不過也是商業味比較重。比較來說較喜歡她上一隻”我的驕傲”,有較多印象。

梁漢文的拉闊演唱會也是相當正點,不愧拉闊之名,梁漢文唱的都很有水準。其中最令人配醒神的是他和千樺對唱彼此的歌:千樺唱了”纏綿遊戲”和”不願一個人”,edmond唱了”可惜我是水瓶座”和”飛女正傳”,和合唱了”女扮男生”,而在整場演唱會上,edmond也選唱了三首女生歌:”透視”、”沙”和”大家歸瘦”,很喜歡聽他唱這些女生歌,因為key調過了,很合唱,可以跟著唱很爽。千樺的live也越來越有進步了。

至於千樺的開年大典,雖然唱的歌也是耳熟能詳,但這一次則有其他比較小唱的歌,例如”因為所以”、”夏天的故事”、”愛人”、”木偶奇遇記”等等,配合主題感覺得不錯。至於熱門歌曲則再包裝過,套上”新年”配樂,耳目一新,如”悲歌之王”、”再見二丁目”、”楊千樺”、”野孩子”等等。

p.s. 說起來,最近有買mp3機的打算~~

回應

  1. 夜闌人靜處~~~響起了一訣幽幽的SAXAPHONE
    牽起了愁懷於心深處
    夜闌人靜處 當聽到這一訣幽幽的SAXAPHONE
    想起你茫然於漆黑夜半

    在這晚星月迷濛 盼再看到你瞼容
    在這晚思念無窮 心中感覺似沒法操縱
    想終有日我面對你 交低我內裡情濃
    春風有日會為你跟我重逢吹送

    夜闌人靜處 當天際星與月漸漸流動
    感觸有如潮水般洶湧
    若是情未凍 請跟我哼這幽幽的SAXAPHONE
    於今晚柔柔的想我入夢中

    夜闌人靜處 當天際星與月漸漸流動
    感觸有如潮水般洶湧
    若是情未凍 請跟我哼這幽幽的SAXAPHONE
    它可以柔柔將真愛為你送

    若是情未凍 始終相信我倆與春天有個約會
    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
    有冇聽呢隻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