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火狐點九世出來了!

我最喜歡的web browser:firefox正式推出0.9!有以下的新鮮事:

全新預設佈景主題

更新的預設佈景主題現在提供三種平台上統一的視覺,對 Windows 的使用者來說更是一個清爽的外表。GNOME 的微調將在未來版本跟進。

能轉移多種設定資料

現在改用 Firefox 更是容易,讓您輕易將 Internet Explorer 中的「我的最愛」、「記錄」、選項設定、Cookies 及密碼匯入 Firefox 中。Firefox 也能匯入 Mozilla 1.x、Netscape 4.x、6.x、7.x 及 Opera 的設定。MacOS X 及 Linux 平台的 Safari、OmniWeb、Konqueror 等瀏覽器也將在未來版本加以支援。

擴充套件/佈景主題管理員

嶄新的擴充套件及佈景主題管理員,讓您更方便管理及更新這些附加套件。SmartUpdate 也同時能在 Firefox 有所更新時提醒您。

檔案大小再瘦身

Windows 的使用者將發現 Firefox 現在只有 4.6 MB 的大小,容易下載。

說明系統

添加新的線上說明系統。

修訂錯誤、增強功能

複製圖片、從自動完成列表中刪除特定資料、在 GNOME 上透過 gnome-vfs 支援 SMB/SFTP 協定、更好的書籤、增強的搜尋以及其他精緻功能,讓您的瀏覽體驗更上層樓。

Related Links:
Traditional Chinese for Mozilla, Firefox, Thunderbird, …. Gecko based browsers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