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池上潦一的蜘蛛人

香港叫蜘蛛俠,台灣叫蜘蛛人,都是指美國漫畫英雄spider-man。當然,最近spider-man2的電影也就吹起了spider-man的熱潮了,接連池上潦一的早期作品“蜘蛛人“也重新包裝再出了。

池上潦一,相信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他對人體結構掌握得極好,畫出來的男女身體跟真實無異,對人體美學更有一番研究,看他的作品,主要就是要看人體美吧!而spider-man在眾多的美國英雄中,沒有誇張的肌肉,比較接近現實的人類。

看到封面,很有型,很典型的“池上式“俊男面孔,心癢癢的買了下來,可是從內容看,你不會認得是池上潦一的…… 真的是相當早期的作品了,而且因為技術有限,所以畫面很粗糙。嗯,有點被騙的感覺,很明顯封面是重畫的…. 不過故事還可以,一開始已講做英雄的矛盾了。

回應

  1. hi jacky, 你竟然買到《蜘蛛人》, 可否告知在哪裏可以買到…..我很想購齊全套池上老師的作品呢, 謝謝

  2. 回上面的
    網拍一大堆喔~不過很多都是出租書就對了…
    給你參考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