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火狐安裝一條龍

剛在上個月, 台灣 Mozilla 舉行了 Top15擴充套件 的投票,結果如下:

  1. 同文堂
  2. FlashGot
  3. IEView
  4. Adblock
  5. All-in-One Gestures
  6. Extension
  7. Tab Mix
  8. Super Drag and Go
  9. Right Encoding
  10. Tabbrowser Extensions
  11. ScrapBook
  12. Web Developer
  13. ForecastFox
  14. Sage
  15. Download Status Bar
  16. Show Image

而網友蕭易玄亦就這一次的投票,製作了 Firefox PowerPack4 – MozTW 擴充套件票選特別版 ,除了Top15外,還加裝了其他有用的擴充套件 (共63個) 可供選擇,安裝絕對是方便快捷一條龍。對於我這個火狐老用家,在重灌時不用逐個擴充套件去找,實在是感動流涕!

只是,因為安裝基本上是自動,沒有安裝的介面,而且程式在安裝完成之後也只留有桌面的捷徑,沒有開始選單捷徑,也沒有反安裝。所以這個還是推薦給有經驗的火狐用家吧!新用家始終須要一個完善的安裝和移除介面才會覺得心安。

回應

  1. >>所以這個還是推薦給有經驗的火孤用家吧
    但係哩個pack既首要對象係新手喎…p.s.好多火"孤"=0=…..同埋可唔可以改番tabindex既次序?唔係咁就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