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20060210網摘 – Google privacy

Google is intruding your privacy?

coComment

New Features

New Products

  • Song bird
    期待已久的 song bird, 一個使用 Firefox engine 的 media player and browser,使用 xul 開發。其主頁已因為人流太多而變成簡單版面,但仍有 download link
  • uBrowser
    3D browser ,型但不實用
  • Blurb Home
    自製書本 DIY,可以將你的 Blog 排版成一本書
  • Video Bomb
    digg 模式的 video 網站
  • Vyew. Share your view.
    螢幕和檔案分享,適用於會議和實時討論

Commentaries

Resouces

Gaming

中國‧語文

  • 《中文流行歌詞的文學性》講座
    Quote: 最後想講的是,有些流行歌詞是垃圾,有些文學研究、文化研究亦然。有人收錢寫出廢物,也有人坐在象牙塔裡地指指點點,說的也是廢物。所以,有甚麼文學教授專欄作家說流行歌詞如何如何一文不值,寫歌的和聽歌的都沒有必要自卑。
  • 回去!現在馬上給我滾回火星去!
    Quote: 所以,我很想對出題者說:「大哥,你出的那才不是『改錯』,我們都管叫那做『翻譯』。」
  • Impact Lab – Amazing Photos of China
    中國美麗的湖光山色,可惜沒有high res,好想拿來做 wallpap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