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攻殼機動隊 2.0

Gits 2.0

攻殼也來 2.0 了。

攻殼 2.0 不是《Innocence》,也不是漫畫《人機介面》,而是原裝電影版的「更新版本」,更新的地方有:

  • 新的 CG 和特效
  • 6.1 音效
  • 音樂由 Randy Thom (Innocence, 超人特攻隊) 操刀,將結合當年川井憲次的音樂
  • 傀儡師的配音改成榊原良子 (SAC2 的茅葺、Innocence的 Haraway)

消息來得相當突然,七月十二日上映,而且只小有量戲院上映,為甚麼呢?相信這是為了押井守將在八月上映的《The Sky Crawlers》的特別企劃。雖然有點為他人做嫁衣的感覺,但作為 fans 也是相當期待的。

預告片:

相關連結:

回應

  1. 《攻殼機動隊》這個動漫經常都今我百思不解,不過又喜歡它的背景舞台,只好叫自己上“wikipedia”做點功課,多謝Jacky的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