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Matrix is REAL!!!!

time.gif

這個….實在令我笑翻了肚….

台灣大選,自己沒有太多時間去留意,只是從收音機和新聞看到,劇情真的風迴路轉,好誇張~~~

回應

  1. 在一個網中看到

    http://home.kimo.com.tw/peterchuenchun/

    首先聲明,我是一個香港人,我作這網頁,是因我關注我的民族——中華民族,別無挑撥離間之意。
    第一、平日我們給玩具槍塑膠彈打中也會叫痛,陳水扁先生竟然那麼久才覺得肚子濕濕的,還不知痛。是我就痛死,蹲在地上了。
    第二、陳水扁的肚子的傷痕是由右上到左下的,但是根調查陳水扁是在車上給人從地面右方射的,傷痕理應由右下到左上,有些不正常。除非「兇手」有兩米五高。
    第三、陳水扁給人水平「射」一槍,「射」穿肚子後,子彈竟會在背部的衣服中找到(還要是因為人家質疑為何X光照中有子彈,他才「發現」子彈在背部衣服,網上討論區有醫生質疑照X光不是應確保清除所有金屬才進行的嗎?在香港醫院男人還要赤上身照的呢!),難道子彈會轉彎,我學了那麼久物理,真見所未見。
    第四、陳水扁遇襲後,國安人員竟然不立刻包圍保護陳水扁,反而讓他繼續在車上駛到醫院,並自行步行入內,陳水扁似乎認定「兇手」不會再襲擊他了。而國安人員又太「冷靜」。
    第五、遇襲地點到處都是陳水扁的人,兇手要舉手開槍已很難,還要連開兩槍,大家都知開槍有多大聲(要記得那是土製的,不是高科技滅聲的),我想還未開槍,只用舉手,早應給人阻止了,那「兇手」怎能又開槍,又能在眾多人前逃走呢?
    第六、若我是兇手,我要殺陳水扁,幹什麼不向要害處打,而射向下身呢?費解費解。
    第七、陳水扁說國安人員問司機哪個醫院最近,司機「認為」奇美醫院最近,我就想,國安人員是僱來白吃飯的嗎?最近的醫院在那裏都不知?那再有事來陳水扁是死定了。
    第八、陳文茜說奇美醫院一早有國安人員「準備好」場地了,且不理是否真確,但陳水扁捨近並指定的成大醫院,而取遠而親他的奇美醫院,不可疑嗎?還有,檢查官要求進入醫院錄取口供時,竟給陳水扁以醫療進行中拒絕,但卻給民視的人進入採訪。另外又拒絕連戰的探訪,哈哈,這不是司馬昭之心嗎?
    第九、陳水扁的傷照中,為什麼只有肚子,沒有樣貌,而該肚子的傷痕有異(第二點),加上那該肚子不太合陳水扁的身形。但現在,只怕有人不擇手段,自己為肚子來一槍了,縫合後也分不出和相中是否一樣吧!
    第十、為什麼一個傷了肚子,縫上十四針的人,在星期六晚上已能作九十度敬禮謝票,我平日弄傷腰少許,要九十度敬禮一定痛死,陳水扁他竟臉無痛楚,我看他一定打了嗎啡吧!
    第十一、呂秀蓮和陳水扁中槍時間相隔很近,呂秀蓮中槍後竟能站立那麼久,理應立時倒下或乏力屈膝才是,但新聞片中呂秀蓮卻是十多分鐘後才有反應。接著投票當日就「走不著」要坐輪椅了。
    第十二,請看下圖(d 圖好有問題)
    轉自新華網 http://forum.xinhuanet.com/detail.jsp?id=6187214

  2. 還有:

    不論你支持誰,對於不公平的選舉,我們就有權利要求合理的解釋。
    —這就給大家合理的解釋,而且是代數合理的解釋!(破解算式 By AITNOG)

    關於投票結果!!一定要看!!

    這次總統,有去投票總人數:13,251,719(X+Y+Z)

    連戰票數:6,442,452(X)
    阿扁票數:6,471,970(Y)
    廢票總數:337,297(Z)
    公投一案,投票人數:7,452,340(P)
    公投二案,投票人數:7,444,148(Q)

    A.去投了總統,但卻沒有領公投一案的人數:5,799,379(A=X+Y+Z─P)
    B.去投了公投一,但卻沒有投給阿扁的人數:980,370(B=P─Y)

    當A+B=5799379+980370=6779749(照理來說,這是連戰的鐵票)(A+B=[X+Y+Z─P]+[P─Y]=X+Z)

    而且很巧的事情發生了:
    6779749-337297(總統廢票)=6442452(很巧的就是連戰的得票數) (X+Z─Z=X;當然很巧啦!!!)

    然後更巧的來了:

    公投二案,去投了總統,但卻沒有領公投二案的人數:5,807,571(X+Y+Z─Q)
    去投了公投二,但卻沒有投給阿扁的人數:972,178(Q─Y)

    這二項相加 5807571+972178=6779749(這也應該是連戰的鐵票,居然跟公投一算出的相同)([X+Y+Z─Q]+[Q─Y]=X+Z)

    相同地,鐵票減掉廢票:
    6779749-337297=6442452(這麼巧的也是連戰的得票數)(X+Z─Z=X;當然又很巧啦!!!)

    這封信一定要傳出去!!天底下真的沒有這麼巧的事情了吧~~看樣子,事實越來越明顯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