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十七年

周年誌。2020大家都會覺得很差,而2021也好像不會好到那裏去,也大至上是我的感覺。好多人都說,這時要好好活著,拼命無恙,也只能這樣吧。因為疫情,生活上當然有了不同程度的轉變,多了很多時間留在家中,也並不代表多了空閒,始終要照顧小朋友,同時兼顧工作。這裏的讀書進度大致上都能保持,筆記進度則比較飄忽。

前陣子有一股移民潮去MeWe,我是相當讚成要保有這種說走就走的氣魄,一種意志的彰顯。功能上MeWe還是相當陽春,於是轉不轉台又成一番討論。其實開個戶口試試有何成本呢?不用「訓身」的。

當然我也興幸有這個blog,我要找回這裏第一篇文章,可以說是易如反掌,而不用在社交媒體碌來碌去。這是有自己地盤的好處,其他地方,都只是聯播點

好好活著,拼命無恙。

回應

  1. 總係有自己地頭先安心啲,哈哈。

    MeWe確實係有好多地方仲係好初步。不過亦令我反思,社交媒體係咪真係咁必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