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Silent Hill 4 預告片

sh4.jpg現在已經是夜深了,但看到了silent hill 4的預告片下載,實在心癢難當。終於在漆黑的房間放了來看(也不敢用full screen看,怕太恐怖睡不著)。果然,這一集的預告片真的會嚇壞人,畫面很disturbing,怪物很噁心,氣氛很怪異,畫面很模糊…..

silent hill是扭曲的世界,前三集不同的主角在異世界裏看到的扭曲影像都不同。與其他恐怖遊戲不同的地方是,異世界裏發生的東西都是不按常埋出牌,沒有原因下進入極度扭曲的世界,怪物是心理投射,怪異聲音突然出現,這些”突然”令玩者感到困擾,在迷霧中的silent hill的確叫人失去方向,產生來自心裏的不安感。

sh系列來到第四集,從預告片看到的鬼怪更真實了,尤其是雙面嬰的設計的確嚇人一跳,比起前兩集更有的恐怖感。今次的預告片做得很像一個電影預告一樣,看得人毛骨悚然。其實之前看過一些抓圖,知道畫面更上一層樓。雖然未知詳細故事如何,但已經很期待了。

*